580_breakingdawn_bellaedward.jpg  

中文片名:暮光之城4: 破曉I

英文片名: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 Part 1

北美上映日期:2011/11/18

台灣上映日期:2011/11/18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愛情、恐怖、奇幻

導演:比爾康頓 Bill Condon (夢幻女郎)

編劇:Melissa Rosenberg (暮光之城3:蝕)

演員:克絲汀史都華 Kristen Stewart (暮光之城3:蝕)、羅伯派汀森 Robert Pattinson (暮光之城3:蝕)、泰勒洛特納 Taylor Lautner (暮光之城3:蝕)、彼得法辛雷利 Peter Facinelli(暮光之城3:蝕)、妮齊蕾德 Nikki Reed(暮光之城3:蝕)、比利柏克 Billy Burke(暮光之城3:蝕)、達科塔芬妮 Dakota Fanning(暮光之城3:蝕)、麥可辛 Michael Sheen(創:光速戰記)



發行公司:
高峰(美)、龍祥(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1億 / 2億8027萬

北市票房:6409萬

英文官方網站:breakingdawn-th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本集【暮光之城:破曉1】的劇情中,貝拉和愛德華結婚了!並飛到巴西渡蜜月。不久貝拉發現她懷著擁有吸血鬼血液的愛情結晶,這讓貝拉懷孕時吃足苦頭,甚至在生產過程中,心臟都快停止了,愛德華不放棄,把裝了自己毒液的針管插進她的心臟,之後貝拉陷進變化的痛苦,終於變成吸血鬼!貝拉運用她獨有的天賦,把常人變成吸血鬼後,內心增長的暴戾及吸血欲望,一一控制下來,這讓庫倫家族很驚訝她的毅志力,也因此讓卡萊爾肯把她生下的小女兒芮妮思蜜,放心地交給她。但快樂的日子總是沒多久,一場撼動吸血鬼世界的衝突,正悄悄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