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ker_tailor_soldier_spy_ver8.jpg  

中文片名:諜影行動

英文片名Tinker, Tailor, Soldier, Spy

台灣上映日期:2012/02/24

國別:法國、英國、德國

類型:劇情、懸疑

導演:Tomas Alfredson (血色入侵)

編劇:Bridget O'Connor, Peter Straughan(超異能部隊)

演員: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黑暗騎士), Ciaran Hinds(魂遊你左右)、柯林佛斯 Colin Firth(王者之聲)、湯姆哈迪 Tom Hardy(全面啟動)、馬克斯壯 Mark Strong(綠光戰警)


發行公司:
焦點(美)、山水(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31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tinker-tailor-soldier-spy.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諜影行動》的劇情重心是揪出潛伏在英國情報局的一個雙面間諜!這個間諜是多年前由莫斯科安置在英國情報局臥底的,根據情報,這個雙面間諜就是目前在英國情報局身居要職的四位高級情報員中的一個,這四位都是優秀而複雜的人物,他們共事多年,相互依靠,相互扶持,雖然這一行的金科玉律就是永遠不要相信別人。奉命要調查這個雙面間諜案的是一個被迫退休的超級情報員喬治史邁利(蓋瑞歐德曼 飾演)。記憶力像電腦一樣好的史邁利,一頭鑽進塵封的舊檔案裡尋找蛛絲馬跡,最後,他如何解開史上最難解的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