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eUp.jpg  

中文片名:命運化妝師

英文片名Make Up

灣首映日期:2011金馬奇幻影展

台灣上映日期:2011/06/24 

國別:台灣

類型:劇情、懸疑

導演:連奕琦 (夏天到了出去玩吧)

編劇:于尚民 (母老虎)

演員:謝欣穎(有一天)、隋棠(犀利人妻)、張睿家(絕命派對)、吳中天(指間的重量)、卜學亮、楊淇(雞排英雄)

發行公司博偉 排片、穀得行銷

製片預算 / 全台票房:不明 / 尚未

中文官方網站尚未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敏秀(謝欣穎飾演)是一位大體化妝師,幫助死者家屬獲得心靈的撫慰是她在工作中得到的最大滿足。死亡對敏秀來說並不可怕,不過只是每天反覆上演的生活場景。直到她在化妝台上看見陳庭(隋棠飾演)的大體,陳庭是她的高中老師……陳庭的丈夫,聶城夫(吳中天 飾演),也曾經是治療陳庭的精神科醫生。城夫深愛著陳庭,在陳庭死後,希望能從敏秀身上多找到更多關於陳庭的生命軌跡,那些陳庭不願提起的過去。同時,刑警郭詠明(張睿家 飾演)認定陳庭的死因不單純,他要找到更多的證據,重啟這樁案件的調查。隨著調查的進行,加上對城夫的認識越深,敏秀回憶起更多關於陳庭的過去。陳庭的死糾結出一種怪異的三角關係,更映照出埋藏在每個人心中多年的祕密與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