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29862.jpg

【演    員】:

瑞秋比爾森 Rachel Bilson(終情之吻)、湯姆史特瑞吉 Tom Sturridge(海盜電台)、李察傑金斯 Richard Jenkins(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馬修戴維斯 Matthew Davis(碧海嬌娃)、史考特馬修路易斯 Scott Mechlowicz(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潔美金恩 Jaime King(萬惡城市)

【劇情簡介】:

一對青梅竹馬長大後,艾瑪(瑞秋比爾森 飾演)與威爾(湯姆史特瑞吉飾演)久未聯絡,對威爾來說,艾瑪一直是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為了找尋她,威爾四處為家,靠街頭賣藝為生。當艾瑪的父親(李察傑金斯飾演)病了,她回到家鄉探病,試圖暫時脫離她搖搖欲墜的演藝事業與難解的愛情生活。當兩人再度重逢,她們必須重新面對愛情、死亡等習題以及對各自的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