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ffr5082433001.jpg  

影片年份:2008
出  品  國:France
出  品:Les Chauves-Souris, Banque Populaire Images 7
發  行  商:Catch play
語  言:French | German | 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TS | Dolby Digital
導演: 尚保羅沙洛梅
演員: 蘇菲瑪索
茱麗迪巴狄厄
瑪蓮吉蘭
黛博拉馮索
莫里茲‧布萊楚
瑪雅桑莎

改編自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真實事件,為導演向戰時法國抗德游擊隊女英雄致敬之作品,由蘇菲瑪索主演,故事敘述美女特務將完成一樁離奇又驚險的拯救任務…。

諾曼第登陸前夕,因戰失去丈夫的路易絲(蘇菲瑪索飾)毅然決定參與一場秘密行動,這個行動就是搶救一個因諾曼第登陸考察地形而遭受德國軟禁於醫院的地質學家。

為掩人耳目,此次行動均招募女性,她們是被判死刑的妓女珍妮(茱莉德帕迪約飾)、信奉天主教的爆破專家卡萊(黛博拉法蘭西絲飾)、曾與納粹訂婚的舞女蘇西(瑪莉吉蘭飾)、潛伏於德方醫院的特工瑪亞(瑪亞珊莎飾)。

這五位身手不凡來自不同背景的女子,將喬裝成歌舞女郎與護士等身份混進醫院,並且運用智慧與謀略,施展絕招為國效命,展開一場攸關諾曼第行動成敗的關鍵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