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威廉王子結婚了沒有關係

跟推薦新生代的學生情人,現在大家都吃這一味

咦~~~沒看過嗎!?

 

好吧~不知道大概是因為本名的關係,他藝名叫Blaine(誤)

 

真的沒聽過~來人!賞歌一首

原唱 : KT.Perry–Teenage Dream

OS : 這看起來像是學生影集的片段耶~

這麼不信邪,跳出影集的框框給你看

原唱 : KT.Perry–Teenage Dream

你看,還上Ellen Show耶!

真的不相信他風靡全美的人請看更多的Today Show

Hey Soul Sister

另一首Raise your Glass我就不推了。(畢竟不好聽 XD!)

看了兩支影片還一頭霧水的人

應該不是GLEE的粉絲,犀利X妻追這麼兇,竟然不看看收視率更好,台灣也有播的Glee


好吧~也許過去你不知道,也不想認識這一位Darren Criss or Blaine

但我相信他正以百萬分之一秒的數度,吸收Justin Bieber的粉絲群

這一位更有師奶緣喔!

真的不誇張,畢業於密西根大學取得藝術碩士學位的他(人生勝利組?)

最擅長的除了唱歌就屬角色扮演了,不要再不相信網路的謠言了

多才多藝,人帥聽笑聲就知道,學妹不要笑。

改編自JK.蘿琳的忍者哈特利..(一直要找笑點,滿累的)

近期除了他與Glee共同推出合輯外,聽說也準備開始籌備自己的單曲(誤..用誰的名義!?)


假如有按時收看Glee的粉絲,應該對於Furt的爸媽婚禮有不錯的印象

(感謝老天爺,賜與我網路,至少我不用跟某人一樣,看報紙才會知道!?)

當時的歌曲是引用Bruno Mars "Marry You"

後來孤陋寡聞的我才有網路上得知,這個進場創意是源自於一段真實新人的DV影片

聽說很多人都看過了...結婚也要電音風格

印象中,進度落後很多

至少有阿妹跟方大同的新專輯導聽要補上,文思泉湧前需要先大進補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