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after_poster01.jpg

中文片名:生死接觸 (前譯:從今而後)

大陸譯名:從今以後

英文片名:Hereafter

北美上映日期:2010/10/15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1/01/0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懸疑、劇情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 Clint Eastwood (打不倒的勇者)

編劇:彼得摩根 Peter Morgan (請問總統先生)

演員:麥特戴蒙 Matt Damon(打不倒的勇者)、西西迪法蘭絲 Cecile de France(顫慄)、傑摩爾 Jay Mohr(征服情海)、布萊斯達拉霍華 Bryce Dallas Howard(水中的女人)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5000萬 / 3271萬(12週)

英文官方網站:Hereafter-th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描述3個本來素昧平生的人,他們接觸死亡的不同故事。喬治(麥特戴蒙 飾演)是美國一名藍領階層勞工,擁有特別的通靈能力。瑪莉(西西迪法蘭絲 飾演)是一名法國記者,瀕死經驗讓她產生幻覺;馬克思,一名倫敦小學生,失去了最愛的親人而無語問蒼天。三人追尋真相的過程,使他們的命運有了交集,對死亡的認知也有了全新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