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_of_the_guardians_the_owls_of_gahoole.jpg

中文片名:貓頭鷹守護神

英文片名:Legend of the Guardians

北美上映日期:2010/09/24 (3D、IMAX 3D)

台灣上映日期:2010/10/08

國別:美國

類型:動畫、奇幻、冒險

導演:Zack Snyder (守護者)

編劇:Emil Stern(無畏之心)、John Orloff (快樂腳)

配音:傑佛瑞羅許 Geoffrey Rush(鵝毛筆)、海倫米蘭 Helen Mirren(為愛啟程)

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8000萬 / 3007萬(2週)

英文官方網站:LegendoftheGuardians.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暢銷童書改編,一隻名為索倫的幼貓頭鷹被聖鬼鴞學院誘拐,表面上是開設育幼院,實際上替幼貓頭鷹進行洗腦工程成為邪惡貓頭鷹大軍。索倫和他新結交的朋友九死一生逃到了蓋胡島,準備領導當地一群高貴精鷹展開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