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jpg

中文片名:精選完美男

英文片名:The Switch

美國上映日期:2010/08/20

台灣上映日期:2010/08/27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Will Speck, Josh Gordon (冰刀雙人組)

編劇:Allan Loeb (決勝21點)

演員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賞金戀人)、傑森貝特曼 Jason Bateman(鴻孕當頭)、派翠克威爾森 Patrick Wilson(夜戀)、傑夫高布倫 Jeff Goldblum(變蠅人)、茱麗葉路易絲 Juliette Lewis(愛情DIY)

發行公司:米拉麥斯(美)、威望(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843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Miramax.com/TheSwitch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時尚熟女凱西(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演)始終尋覓不到心目中的真命天子,但眼看著生理時鐘不斷警告著她懷孕生子的最後機會,堅強的母性和對男女關係的失望讓她決定借種生子,她選中了一個外型和內涵都達到她心中完美標準的男性精子,作為人工受孕的對象。然而凱西身旁暗戀她的好友瓦力(傑森貝特曼 飾演)對此相當不以為然,於是在一次醉意驅使下,偷偷用自己的精子掉包了原本的完美精子…。七年過去,凱西與瓦力再度相遇,凱西的兒子已經很明顯地可以看出所有瓦力的特徵,這藏不住的秘密會讓這對老友因此決裂,還是意外地在兩人之間製造遲來的浪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