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天龍特攻隊

英文片名:The A-Team

北美上映日期:2010/06/11

台灣上映日期:2010/06/10 ※戲院時刻表

※限量紀念狗牌項鍊(小白款),立即搶購!

國別:美國

類型:動 作、冒險

導演:Joe Carnahan(五路追殺令)

編劇:Joe Carnahan(五路追殺令)、Michael Brandt(刺客聯盟)、Derek Haas(刺客聯盟)

演員:連恩尼遜 Liam Neeson(即刻救援)、柏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醉後大丈夫)、潔西卡貝兒 Jessica Biel(機戰未來)、夏托科普雷 Sharlto Copley(第九禁區)、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守護者)

發行公司:福斯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 億1000萬 / 6928萬(4週)

英文官方網站:ateam-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 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80年代熱門影集「天龍特攻隊」搬上大銀幕。劇中的四位主角:易容變裝專家 的隊長「泥巴」、神經飛行員「哮狼」、智多星小白臉「小白」,與一頭龐克髮型搶鏡的機械專家「怪頭T先生」是前越南退伍軍人,他們為了不是他們所犯的罪坐 冤獄,於是他們大膽抗命越獄,從此成為傭兵部隊,幫助無辜的人,同時還要逃避軍方追捕。

全球最受歡動作影集轟動改編
更先進的武 器、全球頂尖特務人員的勁爆任務即將展開!

泥巴、怪頭、小白、哮狼,是一群從越戰退伍的英雄,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不願受到拘 束! 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理,誰都可以請他們出面幫手,但他們也曾毫無代價的,為正義而戰鬥,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深 受全球觀眾所喜愛的「天龍特攻隊」將在大銀幕大顯身手!找對A咖,一切搞定!由泥巴領軍,英俊聰明的小白加上瘋癲的哮狼,還有火爆衝動的大力士怪頭,他們 這次又接下了不可能的驚險任務,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刺激場面呢?

《五路追殺令》導演喬卡納漢執導,動作巨星連恩尼遜、極限格鬥冠軍昆頓 傑克森、布萊德利古柏、派翠克威爾森、潔西卡貝兒等人主演。

读取图片

按任意键来取消

图片不可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