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Bride.jpg

中文片名: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英文片 名:April Bride

日文片名:余命1ヶ月の花嫁

日本上映日期:2009/05/09

台灣上映 日期:2009/09/11 (原定8/21)

國別:日本

類型:劇 情、愛情

導演:廣 木隆一

編劇:齊藤博(白色 榮光)

演員榮倉奈奈(青檸檬的時節)、瑛太(家鴨與野鴨的置物櫃)

發行公司:東寶(日)、群體(台)

製片預算 / 全日票房:不明 / 3167萬美金(9週)

北市票房:316 萬

日文官方 網站:http://www.hanayome-movie.jp/

區DVD:尚未

三區DVD:2009/11月下旬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由日本TBS台 新聞節目製作的真實紀錄片,播出後獲得全國觀眾的極大迴響,促成了電視台將其改編成小說及電影的契機。剛迎接二十三歲生日的長島千惠(榮倉奈奈),活潑、開 朗、善良;美麗的年輕生命,應是盡情體驗人生各種幸福感受的年紀,卻在那年秋天,發現左胸的硬塊,因而被診斷出罹患乳癌。就在這時候,赤須太郎(瑛太)向千惠提出了愛的告白。正當千惠猶豫著是否該接受這段戀情時,卻被太郎的一句話:「我們一起來對抗癌症 吧!」深深打動,於是開始交往,也開始他們攜手抗癌的道路。只是,千惠身上的癌細胞並沒有停止擴散,不得不被迫進行乳房切除手術。術後,她深信癌症將從此 遠離,積極再度就職,完全忘記癌症可能復發的事實。然而不久之後的某天,一陣激烈的咳嗽和胸部劇痛突然向她襲來,她只好再度去找主治醫師,並從診察結果得 知,癌細胞已經擴散,甚至被醫師宣告:「只剩下一個月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