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她的私密日記

片長:1小時34分12秒

影片簡介
台灣原定上映日期:2009/11/27
導  演:蕾貝卡米勒 角逐2010奧斯卡多項大獎,一部為女性觀眾量身定做的電影
主  演:基努李維 布蕾克麗芙萊 瑪莉亞貝蘿 薇諾娜瑞德 莫妮卡貝露琪 羅賓萊特潘 茱莉安摩爾

【劇情內容】:
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一名中年女子如何走出丈夫出軌等人生巨變。
2009 好萊塢最完美的卡司陣容,演技派巨星齊聚一堂,打造年度最細膩動人的浪漫輕喜劇!問鼎2009坎城影后並強勢角逐2010奧斯卡多項大獎,一部為女性觀眾 量身定做的電影,身為男性,你更不能錯過這個瞭解身旁女性的機會!改編自同名小說,琵琶李(皮帕李)是個居住在高級郊區,丈夫(香草:李紹光)事業成功且 家庭美滿的中年女子,但丈夫出軌的事實打破了這個美好假象,琵琶在經歷一連串週遭人事物的衝擊之後,重新審視自己的一生,也找到全新的情感出口與生命力 量!
麗貝卡米勒所著小說改編,並自任編導。由羅賓萊特潘及基諾李維,與眾家美女,薇諾娜瑞德、莫妮卡貝露琪、茱莉安摩爾等一同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