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平大戰之麥田 Wheat

上映日期:2009/11/06

以戰國時期最著名的「長平之戰」為歷史背景,獲選為第1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片

【電影名稱】: 《 長平大戰之麥田 Wheat 》

【電影類型】:動作/劇情/歷史

【上映日期】:2009/11/06

導演: 何平

演員:
范冰冰
王志文
王學祈

劇情簡介:

第1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片,中國導演何平耗費六年時間拍攝,以戰國時期最著名的40萬趙國軍人被秦國坑殺的「長平之戰」為歷史背景,講述了兩個普通士兵所經歷的一場驚險、怪誕甚至瘋狂的逃亡……。

兩 個一心想要趕回秦國老家的逃兵,陰差陽錯地闖入一座趙國小城,城中的男人全被徵兵入伍,變成了一座「女兒城」。兩名秦國逃兵謊稱自己是趙國人,編造了趙國 大勝秦軍的謊言,由此被當成趙國的英雄,唯有城主夫人和祭司對整個事件保持冷靜和猜疑,兩名秦國逃兵漸感害怕,決定逃走或是佔據小城,然後通知秦軍,立功 進爵。就在這時,一夥強盜知道了趙軍大敗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