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歌手: 鄭元暢
專輯名稱: 暢一首歌
專輯編號: AVCEP95003A
發行公司: 相信音樂
發行日期: 2009年09月25日

專輯簡介:

在全亞洲眾多粉絲熱烈期待中,小綜鄭元暢即將在2009年9月25日推出屬於他個人的首張EP,這張名為【暢一首歌】的EP,收錄5首不同曲風的好歌,小綜說,對他而言,這張EP就是一份他親手用心做的禮物,這5首歌就是5個他想藉由音樂跟歌迷分享的心情!同時這張EP也代表了他與歌迷之間的承諾,從小綜一出道的時候,就有粉絲期待他有朝一日可以發表屬於自己的音樂作品,也常常鼓勵他、為他打氣,這一次他投入百分之百的心力完成這張【暢一首歌】EP,就像是實現了他和粉絲之間的約定!

除了音樂製作物展現出高水準外,視覺包裝上,唱片公司更是大手筆遠赴日本石川縣拍攝小綜的EP封面、寫真書及旅遊紀實DVD,藉由不同情境、不同場景,完整紀錄小綜2009年夏天的暢遊心情,一下子到日本三大名園之一的「兼六園」取景,一下子坐超高纜車上「獅子吼高原」居高臨下;一下子在古色古香的「東茶屋街」與藝妓合影,一下子又走入「能登島水族館」與海豚共舞…最特別的是小綜還在日本知名百年溫泉旅館「加賀屋」中,首次拍攝了裸身泡湯的照片。這些精彩的照片除了製作成EP的封面歌詞本之外,也製作成80頁精裝寫真書及30分鐘的旅遊紀實DVD,力求一次展現出小綜各種不同面貌的魅力!

【暢一首歌】----鄭元暢用歌聲感謝歌迷的溫暖支持,小綜唱進歌壇跳上舞台的最佳代表作!
【不死心】-------感情世界裡,王子像凡人一樣渴望愛情。聽鄭元暢用歌聲傳遞他全心愛過卻得不到回應的悲傷。
【麵包的滋味】詢問度最高之歌迷指定曲,聽小綜重新詮釋男生版的甜蜜情歌,讓你的愛情也能像是偶像劇!

專輯曲目:

01. 不死心
02. 王子復仇記
03. 暢一首歌
04. 彩色Party
05. 麵包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