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09/12/04

在這個時代,外星族群的地位就如同低等種族,它們被隔離在地球上某個環境惡劣的區域,受到不平等待遇...。

第九禁區 District9.R5.LiNE.XviD-DEViSE

中文片名:第九禁區

英文片名:District 9

北美上映日期:2009/08/14

台灣上映日期:2009/11/27 (原定12/4)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驚悚

導演:Neill Blomkamp

編劇:Neill Blomkamp

發行公司:新力(美)、中環(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3000萬 / 9038萬(3週)

字幕:繁中 北美票房前10名排行依序為: 1.《第九禁區》 2.《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3.《時空旅人之妻》 4.《美味關係》 5.《鼠膽妙算》 6.《王牌售車員》 7.《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 8.《男女生了沒》 9.《崖上的波妞》 10.《和莎莫的500天》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d-9.com/

劇情簡介:

「魔戒」金獎大導演彼得傑克森監製。一個外星人種族逃難到地球上來,強迫進駐在非洲的一處貧民區。

知名廣告導演Neill Blomkamp首度執導長片,《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導演彼得傑克森擔任監製。

在這個時代,外星族群的地位就如同低等種族,它們被隔離在地球上某個環境惡劣的區域,

受到不平等待遇的它們,總是伺機想要反抗這個不合理的政策。探員Dirk Michaels因為受到病毒感染,

被流放到外星族群所居住的區域,在與它們相處之後,Dirk決定與之一起對抗政府,爭取尊嚴和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