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合輯第三發 開心紀念日
開心聽音樂 開心開新店?
開心就是值得紀念!

2006年為小白兔唱片成立四周年,發行了【出道紀念日】合輯,收錄了包括加拿大的樂團Stars、Broken Social Scene、美國後搖滾Explosions in the sky…等等; 07年首次發行夏天的尾巴電影原聲帶,順勢推出了【電影紀念日】合輯,囊括了台灣樂團甜梅號、鄭宜農、及義大利樂團Giardini di Miro 、美國樂團Octopus Project…等等多位國內外獨立樂團的作品。

而今年,2009年的夏天,小白兔唱片在充滿陽光和街貓的師大公園開新店!我們決定讓大家開心聽音樂,我們開心開新店!特別推出【開心紀念日】合輯!

合輯收錄了弦樂後搖滾大師Japancakes ,Azure Ray女主唱Orenda Fink獻唱全球首發最新單曲、大笑少女鄭宜農頑皮力作、台客後搖滾阿飛西雅為西藏作的溫暖新曲。

總共十三歌,一次聽完,開心其實很簡單!

曲目介紹:
01 - Dean&Britta Ginger Snaps

收錄自Dean & Britta-情事(L’avventura)
調情系的酥麻浪漫,延續Galaxie 500、Luna的夢幻戀人,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02 - Seabear - I Sing I Swim
收錄自海熊樂團(Seabear)-帶著我們離開的鬼(The Ghost That Carried Us Away)
來自冰島的繽紛民謠,絢爛溫暖的敲開你心門:一起徜徉大海吧!

03 - The Shins - Phantom Limb
收錄自The Shins-遠離黑夜(Wincing the Night Away )
2007的年度暢銷樂團,讓樹影持續搖擺著,準備開心的嬉鬧吧!

04 - Andrew Bird – Heretics
收錄自安朱鳥(Andrew Bird)-吹牛話野史(Armchair Apocrypha)
全能才子Andrew Bird吹著口哨華麗登場,愉悅的唱著動聽的旋律、跟著澎湃!

05 - Pela - Lost To The Lonesome
收錄自Pela -城市塗鴉(Anytown Graffitti)
來自藍領階級的真實吶喊,傻勁的唱出最原始的感動。

06 - Dinosaur Jr - Almost ready
收錄自小恐龍(Dinosaur Jr.)-超越(Beyond)
九零年代另類搖滾經典傳奇,重返樂壇的巔峰之作。爽快的推弦吧!

07 - Japancakes - Mountains
弦樂系後搖滾老團Japancakes最新作品,全球首次曝光。

08 - Broken Social Scene - Lucky Ones
收錄自崩世光景之朱凱文(Broken Social Scene Presents:Kevin Drew)-無限可能(Spirit If…)
加拿大樂團Broken Social Scene的暢快搖擺,你我都是Lucky One!

09 - Caribou - After Hours
收錄自卡里布(Caribou)-神遊安道爾(Andorra)
結合前衛搖滾的奇幻風格,數學家令人驚艷的音樂邏輯!

10 - Mum - They Made Frogs Smoke ’til They Exploded
收錄自Mum-Go Go Smear the Poison Ivy
脫胎換骨的Mum重新出發,曲調如夢境般的俏皮可愛。

11 - 鄭宜農 - 溜溜
「我的學校像迪士尼」-商業周刊「百大特色小學」紀錄片主題曲。

12 - 風籟坊 - 林家事誌
風籟坊主唱Chris爽朗的歌聲,讓林家至死地而後生,然後開開心心的重頭再來吧!

13 - 阿飛西雅 - Hope
2009西藏自由音樂會台灣指定主題曲,阿飛西雅用音牆譜出滿滿的希望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