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y_way_back  

中文片名:歸心似箭

英文片名:The Way, Way Back

北美上映日期:2013/07/05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國別:美國

類型:喜劇、劇情

導演:Nat Faxon, Jim Rash

編劇:Nat Faxon, Jim Rash(繼承人生)

演員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名魔生死鬥)、東妮克莉蒂 Toni Collette(小太陽的願望)、艾莉森珍妮 Allison Janney(愛情必修學)、安娜索菲羅伯 AnnaSophia Robb(尋找夢奇地)、山姆洛克威 Sam Rockwell(2009月球漫遊)、瑪亞魯道夫 Maya Rudolph(亞當等大人2)、艾曼達皮特 Amanda Peet(再見鍾情)、羅柏柯德瑞 Rob Corddry(扭轉時光機)、連恩詹姆士(2012)

發行公司:福斯探照燈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460萬 / 1355萬(5週)

英文官方網站:WayWayBack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14歲的鄧肯(連恩詹姆士 飾演)暑假要和老媽(東妮克莉蒂 飾演)一起過,她的霸道男友(史提夫卡爾 飾演)帶著女兒一起同行。要和這一群人混熟鄧肯感到十分不容易,內斂的他卻意外認識了一個合群的好友歐文(山姆洛克威 飾演),是他打工的水上樂園經理。透過歐文的搞笑及秘密友誼,鄧肯漸漸打開了心房,找到世界上屬於自己的一席之地,這個暑假將令他永難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