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爆裂警官

英文片名:The Bad Lieutenant: Port of Call New Orleans

北美上映日期:2009/11/20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0/01/08 (原定12/31)

國別:美國

類型:犯罪、劇情

導演:韋納荷索 Werner Herzog(搶救黎明)

編 劇:William Finkelstein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無聲火)、伊娃曼德絲 Eva Mendes(惡靈戰警)、方基墨 Val Kilmer(蝙蝠俠3)、麥克山農 Michael Shannon(真愛旅程)、尚恩海特西 Shawn Hatosy(終極黑幫)、珍妮佛克莉姬 Jennifer Coolidge(美國派)

發行公司:第一印象(美)、 威望(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24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BadLt.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韋納荷索重拍1992年同名警匪電影。尼古拉斯在片中飾演一名遊走在善惡邊緣的警官,他為了毒品,搶劫毒販、貪污行賄,仗著警徽和警槍可以無惡不作...在一次調查關於五個非法移民之死的案子中,意外發現了驚人黑幕,也讓他的信念產生動搖...

尼可拉斯凱吉首次扮演反派角色,與《惡靈戰警》伊娃曼德絲再度攜手合作,德國名導韋納.荷索進軍好萊塢作品。 一個貪贓枉法的警察在一次調查關於三個非法移民的案子中,意外發現了致命黑幕,他墮落的生命也忽然遭遇了轉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