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片名:奪魂鋸6

英文片名:Saw VI

北美上映日期:2009/10/23

台灣上映日期:2009/10/30

國別:美國

類型:恐怖、驚悚

導演:Kevin Greutert

編劇:Marcus Dunstan(奪魂鋸5), Patrick Melton(奪魂鋸5)

演員:塔賓貝爾 Tobin Bell(奪魂鋸5)、Costas Mandylor(奪魂鋸5)

發行公司:獅子門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100萬 / 2253萬(2週)

英文官方網站:Saw6film.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FBI探員史崔已死,警探霍夫曼終於神不知鬼不覺成為拼圖殺人魔傳人,然而當FBI越接近霍夫曼,他被迫設計出新的遊戲反擊,拼圖殺人魔的真正計畫也呼之欲出。

《奪 魂鋸》系列六度大開殺戒,這次擔任導演的是長期撰寫《奪魂鋸》系列劇本的凱文葛蘭特,本片是他人生第一部電影導演處女作。 這次《奪魂鋸6》中,史達倫探員已經喪命,霍夫曼探員則繼承拼圖殺人魔的遺志繼續殺人,聯邦調查局開始追捕霍夫曼,他被迫展開另一個殺人遊戲,世人也終於 了解殺人魔的偉大計劃。 影片主軸圍繞在保險公司從業人員的道德人性身上,拼圖殺人狂生前因為癌症而和保險公司有接觸,在聚會中發現保險公司常常因為某些原因不給付保險金,而將這 次的殺人遊戲鎖定在劇中的保險公司人員中展開,片中恐怖殺人手法依然包羅萬象,像是將六個人圍成圓圈鎖住,上膛的槍瞄準著某個方向的「命運轉盤」,「萬箭 穿心--針筒殺人遊戲」也再度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