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eetDance2poster_lg01  

中文片名:3D舞力對決2

英文片名:Street Dance 2

英國上映日期:2012/03/30

台灣上映日期:2012/06/22

國別:英國

類型:歌舞、劇情

導演:Max Giwa、Dania Pasquini(3D舞力對決)

編劇:Jane English(3D舞力對決)

演員:喬治桑普森 George Sampson(3D舞力對決)、FLAWLESS(3D舞力對決)、福克漢斯契 Falk Hentschel、蘇菲亞波提拉 Sofia Boutella


發行公司
甲上

製片預算 / 全英票房:不明 / 308萬英鎊(7週)

英文官方網站:streetdancethemovie.co.uk/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瘋狂熱愛街舞的街頭舞者艾許,夢想贏得世界街舞大賽冠軍頭銜。在一次比賽之中,艾許被上屆世界街舞冠軍隊Invincible隊長文斯狠狠羞辱,艾許誓言在兩個月後在巴黎舉辦的世界街舞大賽中奪回顏面。艾許遇到了在英國街舞大賽中一枝獨秀博得滿堂喝采的阿弟仔,他們倆一見如故,阿弟仔決心協助艾許一起奪得世界街舞大賽冠軍頭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