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_joe_retaliation_ver3  

中文片名:特種部隊2: 正面對決

英文片名:G.I. Joe 2: Retaliation

北美上映日期:2013/03/29 (3D/2D)

台灣上映日期:2013/03/27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

導演:朱浩偉 Jon Chu (舞力全開3D)

編劇:Rhett Reese(屍樂園), Paul Wernick(屍樂園)

演員:查寧塔圖 Channing Tatum(特種部隊)、雷派克 Ray Park(特種部隊)、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玩命關頭5)、布魯斯威利 Bruce Willis(終極警探4.0)、李秉憲 Byung-hun Lee(特種部隊)、阿諾華斯洛 Arnold Vosloo(特種部隊)、迪傑卡崔納 D.J. Cotrona(最後一封情書)、安德瑞娜帕麗琪 Adrianne Palicki(紅潮入侵)

發行公司:派拉蒙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3億 / 1億252萬(3週)

英文官方網站:GIJo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根據孩之寶”(Hasbro toy)的同名系列玩具改編,2009年賣座電影【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續集 。這一集中特種部隊將面對反派撒旦(阿諾華斯洛 飾演)、他的同夥、以及他操縱的各國領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