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chk3297451601.jpg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1
出  品  國:Hong Kong
出  品:
發  行  商:華映
語  言:Hong Kong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黃明升
羅惠德
演員: 洪金寶
元華
洪天照
小杉健
黃嘉樂

劇情簡介
香港成家班黃明升與羅惠德聯合導演,洪天照與日本著名武打演員小杉健主演,洪金寶和元華參與演出。

在速食店打工的陳偉業(洪天照飾),與廚師武田少佐(小杉健飾)因喜愛武術而結交成好友。兩人後來決定一同到中國學習蔡李佛拳。

有一天,泛美國際投資集團的項目收購評估師夏羽飛(王佳音飾)和武術顧問左長空(黃嘉樂飾)帶來了項目收購意向書。若蔡李佛拳館不願被收購,就必須證明其存在價值,所以泛美國際集團給出的條件就是,蔡李佛拳館必須和他們進行一場拳術比賽,並且取得勝利。

比賽採取三局兩勝制,第一局蔡李佛拳館就戰敗,所幸第二局比賽武田取得勝利,接下來,陳偉業和左長空的對決成了最關鍵的一局。左長空感到他所愛慕的對象夏雨飛在為對手陳偉業擔心,更加激發左長空想要獲勝的鬥志。兩人便展開奪取拳館名義,以及爭取夏羽飛愛意的對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