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片名:人工進化 (前譯:突變人種)

英文片名:Splice

北美上映日期:2010/06/04

台灣上映日 期:2010/07/30

國別:美國、加拿大、法國

類型:科幻、驚悚

導演:Vincenzo Natali (異次元殺陣)

編劇:Vincenzo Natali (異次元殺陣)

演員:安德林布洛迪 Adrien Brody(終極戰士3)、莎拉波莉 Sarah Polley(活人生吃)

發行公司:華納(美)、威視(台)

製片預 算 / 全美票房:2600萬 / 1632萬

英文官方網站:Splicethefilm.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墨西哥奇幻大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監製。艾兒莎(莎拉波莉飾演)和克里夫(安德林布洛迪 飾演)這兩位年輕的科學家違背法律及道德的界線,進行一個極度危險的實驗。他們倆結合人類和動物的DNA,創造出一種全新生物種,這個新生物種很快的從外 表醜陋的古怪物體蛻變成美麗又危險的女人,而艾兒莎和克里夫萬萬想不到的是,這個他們精心創造出來的生物竟然為他們引來前所未有的殺機!

牠… 叫做卓恩(DREN),一個取自人類和動物混合基因的人工進化生物。 艾兒莎(莎拉波利 飾)和克里夫(阿德列安布洛帝 飾)兩位年輕的科學家,違背法律和道德的界線,暗自進行一個極度危險的實驗,他們擷取人類的基因和動物DNA混合,創造出前所未見的全新人工品種生物—卓 恩(DREN)。很快地,這個外表醜陋的怪物,漸漸蛻變成神似美麗又危險的女人,他們萬萬沒想到,這個精心創造出來的生物,不僅徹底挑戰生物基因和進化理 論,更將引領他們進入前所未有的殺機…。 《羊男的迷宮》、《地獄怪客》西班牙奇幻大導演吉勒摩戴托羅親手製造,找來《異次元殺陣》導演合力呈現一個前衛的科幻驚悚鉅作,本片由《黑暗騎士》、《變 形金剛》特效團隊齊力打造神秘獨特的人工怪物,為電影營造出最奇特震撼的視覺效果。 男主角阿德列安布洛帝曾以《戰地琴人》勇奪奧斯卡,是影史最年輕的金獎影帝,近年重要作品包括了《金剛》、《戰慄時空》、《行騙天下》等。女主角則由加拿 大才女導演,既是編劇亦是演員的莎拉波利出任,主演過《活人生吃》、《別來敲門》等膾炙人口電影,亦曾執導過文藝片《妳的樣子》,獲得數項奧斯卡提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