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cules_the_legend_begins_ver6  

中文片名:鋼鐵力士

英文片名:The Legend of Hercules

北美上映日期:2014/01/10

台灣上映日期:2014/01/10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冒險

導演:雷尼哈林 Renny Harlin(八面埋伏)

編劇:雷尼哈林 Renny Harlin西恩胡德 Sean Hood(異次元殺陣2:超級立方體)

演員:凱蘭魯茲 Kellan Lutz(暮光之城4: 破曉浴血任務3)

發行公司:高峰(美)、海樂(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7000萬 / 886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herculesthelegendbegins.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海克力士(凱蘭魯茲 飾演),是希臘神話裡有名的半人半神的英雄,因此他一出生便力大無比。在戰爭喧鬧之際,國王將她心愛的女子許配給王子,進行計畫性聯姻結盟,更設計派遣海克力士率兵打仗;海克力士失望透頂,喪失鬥志淪為奴隸。經歷許久的顛沛流離,海克力士承受諸多苦難,結交到許多盟友,沉潛多時後,他再度率領騎兵重返國境,奪回心愛的女子

en → zh-TW
大力士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