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tacular_now  

中文片名:戀夏進行式

英文片名:The Spectacular Now

北美上映日期:2013/08/02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3金馬影展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喜劇、愛情

本片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導演:James Ponsoldt (醉生夢醒)

編劇:Scott Neustadter、Michael Weber(戀夏500日)

演員:米爾斯泰勒 Miles Teller(派對X檔案)、雪琳伍德蕾 Shailene Woodley(繼承人生)、瑪莉伊莉莎白雲絲頓 Mary Elizabeth Winstead(醉生夢醒)、珍妮佛傑森李 Jennifer Jason Leigh(婚禮的祝福)、凱爾錢德勒 Kyle Chandler(亞果出任務)、布麗拉森 Brie Larson(她和她的小鬼們)

發行公司:A24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50萬 / 677萬(11週)

英文官方網站:http://spectacularnow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一名高中派對動物(米爾斯泰勒 飾演)在遇到了一名非典型的良家少女(雪琳伍德蕾 飾演)後徹底改變了他的人生哲學... 高中生蘇特只活在當下,手中永遠握著一杯威士忌,成績單上卻滿江紅,胸無大志、只顧享樂的他穿梭過一個又一個派對,今朝有酒今朝醉是他最佳人生寫照,卻也因此慘遭女友狠狠拋棄。帶著隔夜宿醉的頭痛,蘇特醒來時發現自己竟身處艾咪家的草地上。艾咪與他截然不­同,是人人眼中的好女孩,嗜讀科幻漫畫,從不化妝也不交男友。她遙望未來,他則只著眼現在;宛如磁鐵對極的兩人,卻不由自主向彼此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