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7  

歷史/傳記喜劇

片  長:1時43分

導  演:《穿著Prada的惡魔》大衛法蘭科(David Frankel)

演  員:《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鐵娘子:堅固柔情》雅莉珊卓洛區(Alexandra Roach)、《哈利波特》茱莉華特斯(Julie Walters)、《重案對決》寇姆明尼(Colm Meaney)

發行公司:Catchplay

官方網站:http://www.catchplay.com/Movies/onechance

 

★改編自英國素人歌手保羅帕茲Paul Potts在選秀節目中一鳴驚人的真實故事!
★由美國超人氣國民小天后泰勒斯(Taylor Swift)所創作的主題曲(Sweeter Than Fiction)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
★【穿著Prada的惡魔】奧斯卡金獎導演大衛法蘭科David Frankel與美國知名選秀節目《英國達人》Britain's Got Talent、《美國偶像》American Idol毒舌評審賽門考爾Simon Cowell聯手打造娛樂佳作!

保羅(詹姆斯柯登 飾)因偶然間聽到柴可夫斯基第六交響曲-《悲愴》而愛上古典樂;童年時加入學校及教會合唱團,雖在學校遭到霸凌令他失去自信,他卻從未放棄成為一位歌劇演唱家的夢想。因緣際會下,他認識了善解人意的茱莉安(雅莉珊卓洛區 飾),一路陪伴他度過人生中的重重波折,也鼓舞他重新登上舞台、把握絕無僅有的一次機會引吭高歌,在秉持永不放棄的毅力與命運決戰後,成為全球最耀眼的一顆星光!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從平凡無奇的手機銷售員到家喻戶曉的天才歌手,英國素人歌手保羅帕茲因參加《英國達人》選秀節目一炮而紅、締造音樂傳奇!英國歌唱選秀史中最不可思議、激勵人心的故事終於登上大銀幕!

保羅曾在2007年他參加了《英國達人》,由於他長相平凡無奇,不僅觀眾對他興趣缺缺,評審更是對他表示出輕蔑及懷疑的態度。但這一切就在他開口唱出第一句普契尼的杜蘭朵公主,而有了180度的大轉變,他那震懾全場的歌聲,讓人驚艷;此後,沒有人能把目光從唱歌時的他身上移開了。他唱歌的影片被輾轉傳上了線上影音網站,而在世界各地引起許多關注,儼然成為媒體的新寵兒,更讓他得到一紙唱片合約並推出個人專輯。「人因夢想而偉大這句話」,可說是在他身上發揮地淋漓盡致。

【關於電影】

拍攝緣起
家喻戶曉的英國選秀節目 《英國達人》,每季開播總有成千上萬個人前來參賽,它是夢想的殿堂,讓你美夢成真的地方,只要夠有力有才華,無論如何,總是不會被埋沒的。【翻聲吧!保羅】正是個這樣的故事。2007年的 第一集的《英國達人》節目中,出現了一位 外貌不起眼、身材不討喜的參賽者,沒有人注意到他,直到他開口,猶如天籟般的歌聲,讓所有人讚嘆;從此之後,有關他的影片在網路上總有著高達千萬的點閱率。這個故事,吸引了編劇賈斯汀查克漢,因而成為【翻聲吧!保羅】的靈感來源,英國知名選秀節目評審賽門考爾更是想藉由這部片來鼓勵所有參加比賽的參賽者,而擔任電影製作人且找來奧斯卡金獎導演《穿著Prada的惡魔》大衛法蘭科執導,希望能將保羅勇敢追夢的效應發揚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