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_faen51322269_0004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3 
出  品  國:USA | Brazil | France | Mexico | Switzerland 
出  品:Jean Doumanian Productions 
發  行  商:Catchplay 
語  言:english 
色  彩:color 
音  效:Dolby Digital
導演: 約翰威爾斯 
編劇: 特雷西萊特 
演員: 梅莉史翠普 
茱莉亞羅勃茲 
克里斯庫柏 
伊旺麥奎格 
 
 
劇情簡介
本片入圍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改編自同名話劇,該話劇曾獲普利策戲劇獎和紐約戲劇評論獎。故事講述一個創傷家族幾代人的愁苦和噩夢,由約翰威爾斯(John Wells)導演。

維奧莉特威斯頓(梅莉史翠普飾),是一位個性固執、吸毒成癮且脾氣暴躁的美國西部家庭母親,在丈夫不幸淹死後,成為了掌握權威的一家之主。而她長年在外的孩子們也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噩耗,帶著各自的人生難題,回到了位於奧克拉荷馬州歐賽奇郡的老家中。原本相處就不融洽的家人們,面對整個家族再度聚首,所有衝突將一觸即發,他們該如何面對彼此?

影片從親子、夫妻、手足…等各種不同角度檢視一個屋簷下能捲起如何強烈的情感風暴。在三個世代所組成的西部家庭之中,回到歐賽奇郡參加喪禮的家人們各自有著不欲人知的家庭糾紛及情感問題,加上有著重度藥癮並說話尖銳不饒人的維奧莉特威斯頓的強勢作風更是雪上加霜,尤其和自己脾氣最相近也最有個性的大女兒芭芭菈(茱莉亞羅勃茲 飾)之間的互動,更有著情緒張力十足的對手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