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112216eba72f6067c0e221  

影片資料
影片年份:2013 
出  品  國:Canada 
出  品:La Boîte à Fanny 
發  行  商: 
語  言:French 
色  彩:color 
音  效:
導演: Chloe Robichaud 
編劇: Chloe Robichaud 
演員: Andre Beaupre 
Genevieve Boivin-Roussy 
Jean-Sebastien Courchesne 
Julianne Cote 

 

 

劇情簡介
她喜歡跑步,喜歡揮著汗奮不顧身地向前跑。儘管她知道眼前面對障礙必須跨越,因為家中經濟無法供她到蒙特婁上大學進校隊,於是只能與同鄉男孩尷尬同宿,並假結婚騙取津貼;她知道內心有些恐懼與疑惑在驅趕著她,心律不整的舊疾隱隱威脅著,內在莫名的慾望騷動著。執拗地只想跑步的她,為的是追逐、逃避,還是忘我? 

年僅二十五歲的女導演在她的首部長片中,以冷靜克制又溫柔貼近的角度,描述女孩的困惑與掙扎,細膩刻劃成長心理微妙的曖昧,看似雲淡風輕,卻在悄然間喚醒觀眾對青春的切身感受。 

「看著一個女孩對自己所想要的如此專注,很有趣。在莎拉身上,我們不會看到對女性的刻板印象,那是我喜歡她的原因。」―克洛依荷比夏。 

2013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 / 2013 多倫多影展 / 2013 釜山影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