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d_circuit  

中文片名:全面鎖定

英文片名:Closed Circuit

美國上映日期:2013/08/28

台灣上映日期2013/10/25 

國別:英國、美國

類型:懸疑、驚悚、劇情

導演:John Crowley (心靈鐵窗)

編劇:Steven Knight (夜刑者)

演員艾瑞克巴納 Eric Bana(綠巨人浩克)、羅貝卡荷 Rebecca Hall(鋼鐵人3)、茱莉亞史黛兒 Julia Stiles(派特的幸福劇本)、吉姆布洛本 Jim Broadbent(紅磨坊)、Ciarán Hinds(慕尼黑)、里茲阿邁德 Riz Ahmed(拉合爾茶館的陌生人)

發行公司:焦點(美)、甲上(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575萬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focusfeatures.com/closed_circuit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倫敦鬧區發生一起爆炸案,嫌疑犯隨即被逮捕!兩個原本是舊情人的男女,因為這起恐怖攻擊行動的審判,而在法庭上再度相遇。身為辯護律師團的兩人(艾瑞克巴納 、羅貝卡荷飾演),卻不知已經被捲入一場更大的威脅與陰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