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_of_wall_street_ver4  

中文片名:華爾街之狼

英文片名:The Wolf of Wall Street

北美上映日期:2013/12/25

台灣上映日期:2014/02/14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犯罪、傳記

導演:馬丁史柯西斯 Martin Scorsese (隔離島)

編劇:Terence Winter (黑街法則)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Leonardo DiCaprio(隔離島)、裘納西爾 Jonah Hill (魔球)、強費儒 Jon Favreau(鋼鐵人)、馬修麥康納 Matthew McConaughey(下流正義)、尚杜賈丹 Jean Dujardin(偷情大丈夫)、凱爾錢德勒 Kyle Chandler(00:30凌晨密令)、史派克瓊斯 Spike Jonze(雲端情人)

發行公司:派拉蒙(美)、威望(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億 / 1億789萬(7週)

英文官方網站:thewolfofwallstreet.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喬登貝爾福 Jordan Belfort 暢銷傳記小說改編。貝爾福(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30歲就被《富比世》雜誌譽為「股市中的羅賓漢」,這位華爾街金童靠著遊走法律、甚至觸犯法律的手法,最快在3分鐘內賺進1,200萬美元。1997年,他的公司史崔頓歐克蒙(Stratton Oakmont)遭國家證券交易商聯合會除名,原因是詐騙客戶。隨及被聯邦政府指控犯有詐騙罪並被送進監獄。監獄限制了他的自由,同時也給他帶來靈感,他決定寫一本自傳。這本書與其說是自傳,更像是一本娛樂小說,除了令人瞠目結舌的賺錢(以及花錢)方式外,喝酒、吸毒、嫖妓、洗錢、商業陰謀......等各種好萊塢情節,更是無一不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