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y_with_a_chance_of_meatballs_two  

中文片名:食破天驚2

英文片名: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2

北美上映日期:2013/09/27 (3D/2D)

台灣上映日期:2013/11/08

國別:美國

類型:動畫、家庭、喜劇、科幻

導演:Cody Cameron (打獵季節3)、Kris Pearn

編劇:John Francis Daley(老闆不是人)、Jonathan Goldstein(老闆不是人)

配音:比爾海德 Bill Hader(食破天驚)、安娜法瑞絲 Anna Faris(食破天驚)、尼爾派翠克哈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藍色小精靈2)、詹姆士肯恩 James Caan(神隱任務)

發行公司:索尼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7800萬 / 1億614萬(6週)

英文官方網站:CloudywithaChanceofMeatballs.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富林一心想成為偉大的發明家,然而當他發現他生產的惡名昭彰食物製造機仍在運作時,他的夢碎了。食物製造機這回變本加厲開始製造出食物怪獸。眼見人類生死存亡的命運掌握在他手上,富林和他的朋友必須展開一趟危險的美味冒險,與各種飢腸轆轆的突變食物怪獸作戰,再次拯救世界於食深火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