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lve_years_a_slave  

中文片名:自由之心

英文片名:12 Years a Slave

北美上映日期:2013/10/18 (限定地區)

台灣上映日期:2014/03/14 (原定12/6)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傳記

本片榮獲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導演:史提夫麥昆 Steve McQueen(性愛成癮的男人)

編劇:John Ridley (熾天之翼)

演員:奇維托艾吉佛 Chiwetel Ejiofor(美麗壞東西)、麥克法斯賓達 Michael Fassbender(性愛成癮的男人)、班納迪克康柏貝區 Benedict Cumberbatch(危機解密)、保羅迪諾 Paul Dano(客製化女神)、保羅賈麥提  Paul Giamatti(幸福雙贏)、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末日之戰)

發行公司:福斯探照燈(美)、威視(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2942萬(6週)

英文官方網站:foxsearchlight.com/12yearsaslave/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Solomon Northup 自傳小說改編。十八世紀中,一名住在紐約的自由黑人Solomon Northup(奇維托艾吉佛 飾演)被綁架賣到奴隸市場後送到南方經過多年的苦難,直到遇見了善心人士及協助,最後重獲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