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ret_life_of_walter_mitty_ver2  

中文片名:白日夢冒險王

英文片名: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北美上映日期:2013/12/25

台灣上映日期:2013/12/24 

國別:美國

類型:冒險、喜劇

導演:班史提勒 Ben Stiller (開麥拉驚魂)

編劇:Steve Conrad (氣象人)

演員:班史提勒 Ben Stiller (開麥拉驚魂)、克麗絲塔薇格 Kristen Wiig(伴娘我最大)、莎莉麥克琳 Shirley MacLaine(偷穿高跟鞋)、亞當史考特 Adam Scott(惡劣的善意)、西恩潘 Sean Penn (永生樹)

發行公司:福斯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9000萬 / 4547萬(2週)

英文官方網站:WalterMitty.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改編自James Thurber的同名小說,曾於1947年被拍成歌舞片,新版將以劇情片方式拍攝。華特米堤(班史提勒 飾演)的夢想很大、很大。無論是征服巨型冰河、或從爆炸大樓現場救出老先生,對他來說,要完成夢想沒啥困難。不作白日夢時,現實生活裡的華特米堤卻和他的華特英雄一點兒也不像; 他只不過是個普通人,快被公司裁員又沒膽約他的正妹同事(克莉絲汀薇格 飾演)出去。正當華特得面對現實世界的終極考驗時,他奮力躍入了一場全球大冒險,一切變得超乎想像,比他的夢想還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