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urfs_2  

中文片名:藍色小精靈2

英文片名:The Smurfs 2

北美上映日期:2013/07/31 (3D/2D)

台灣上映日期:2013/08/23 

國別:美國

類型:動畫、喜劇

導演:Raja Gosnell (藍色小精靈)

編劇:J. David Stem(藍色小精靈)、David N. Weiss(藍色小精靈)

演員:尼爾派翠克哈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藍色小精靈)、漢克阿薩瑞亞 Hank Azaria(藍色小精靈)、潔瑪梅絲 Jayma Mays (藍色小精靈)

發行公司:索尼動畫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05億 / 5708萬(3週)

英文官方網站:SmurfHappens.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在藍色小精靈續集裡,邪惡巫師賈不妙(漢克阿薩瑞亞 飾演)創造了一群山寨版藍精靈名為"小調皮"。不料卻只有真正的藍色小精靈才有他想要的東西,若想把"小調皮"變成真正的藍色小精靈,咒語只有小美人一人懂而已。於是賈不妙綁架了小美人,將她帶到了巴黎。老爹、小笨蛋、小討厭、小自戀等知道後,再度來到了人類世界,與人類朋友派翠克(尼爾派翠克哈里斯 飾演)與葛蕾絲(潔瑪梅絲 飾演)會合,準備一同搶救回小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