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noia  

中文片名:決勝機密

英文片名:Paranoia

美國上映日期:2013/08/16

台灣上映日期2013/09/27

國別:美國、法國

類型:劇情、驚悚

導演:Robert Luketic (王牌21點)

編劇:Jason Hall(情聖終結者), Barry L. Levy(刺殺據點)

演員連恩漢斯沃 Liam Hemsworth(飢餓遊戲2)、蓋瑞歐德曼 Gary Oldman(諜影行動)、安柏希爾德 Amber Heard(怒火狂飆)、哈里遜福特 Harrison Ford(戰爭遊戲)、李察德瑞福斯 Richard Dreyfuss(1999春風化雨)、朱利安麥克宏 Julian McMahon(驚奇四超人)

發行公司:Relativity Media(美)、博偉(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3500萬 / 734萬

英文官方網站:Facebook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改編自暢銷全美的科技驚悚小說。兩名世界上最有權有勢的科技業億萬富豪(哈里遜福特、蓋瑞歐德曼 飾演)彼此累積了新仇舊恨,兩人都不擇手段誓言要毀掉對方。一名年輕新貴(連恩漢斯沃 飾演),受到了金錢與權力的誘惑,陷入了兩者間諜對諜的生死競爭遊戲當中。當他意識到他的身家安全遭受威脅時,他已經陷入太深知道太多內情而難以抽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