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cy_jackson_sea_of_monsters_ver7  

中文片名:波西傑克森2: 妖魔之海

英文片名: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s

北美上映日期:2013/08/07 (週三)

台灣上映日期:2013/08/16

國別:美國

類型:奇幻、冒險

導演:Thor Freudenthal (遜咖冒險王)

編劇:Scott Alexander(1408)、Larry Karaszewski(1408)

演員洛根萊曼 Logan Lerman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奈森菲利安 Nathan Fillion(衝出寧靜號)、西恩賓 Sean Bean(沉默之丘)

發行公司:福斯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9000萬 / 4842萬(3週)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percyjacksonth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改編自美國作家雷克萊爾頓的世界暢銷奇幻文學系列,海神之子波西傑克森(洛根黎曼 飾演)繼續他如史詩般的旅程。和他的半神夥伴一起,他們費盡心力想要奪回金羊毛,以拯救他們的家園以及混血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