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soners_ver3  

中文片名:私法爭鋒 

英文片名:Prisoners

美國上映日期:2013/09/20

台灣上映日期2013/10/04

國別:美國

類型:犯罪、驚悚

導演:Denis Villeneuve (烈火焚身)

編劇:Aaron Guzikowski (禁運品)

演員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悲慘世界)、傑克葛倫霍 Jake Gyllenhaal(火線赤子情)、瑪麗亞貝羅 Maria Bello(亞當等大人2)、泰倫斯豪爾 Terrance Howard(鋼鐵人)、薇拉戴維斯 Viola Davis(永不放棄)、梅莉莎里歐 Melissa Leo(全面攻佔:倒數救援)、保羅迪諾 Paul Dano(客製化女神)

發行公司:華納(美)、龍祥(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4600萬 / 5912萬(6週)

英文官方網站:Prisoners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波士頓小鎮工人凱勒(休傑克曼 飾演),他的愛女和鄰居的六歲女兒,某日竟雙雙無辜慘遭綁架,負責偵辦此案的是警界熱門新秀洛基(傑克葛倫霍 飾演),洛基誓言要將此案和過往的地方犯罪一網打盡。然而,洛基信誓旦旦的緝凶行動,卻因歹徒的狡詐而令案情陷入膠著。焦急的父親凱勒眼見警方的調查遲遲沒有進展,在愛女心切下,決定鋌而走險動用私刑,擄走每個他認定的嫌疑犯,一一進行拷問!目標一致,手段卻互相牴觸的凱勒和洛基,在還未找出真凶前,兩個男人之間的衝突卻一觸即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