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an2013_private-eye  

中文片名:名偵探柯南17:絕海的偵探

英文片名:Detective Conan : Private Eye In The Distant Sea

日本上映日期:2013/04/20

台灣上映日期:2013/07/05 

國別:日本

類型:動畫、犯罪、懸疑

導演:静野孔文

編劇:櫻井武晴

配音:高山南、山口勝平、山崎和佳奈、小山力也、堀川亮、柴崎幸、林原惠、大谷育江、高木涉

發行公司:東寶(日)、普威爾(台)

製片預算 / 全日票房:不明 / ¥3,351,869,037(9週)

日文官方網站:http://www.conan-movie.jp/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柯南、小蘭、毛利小五郎和少年偵探團及被邀請的一般民眾,參加了日本海上自衛隊在京都舞鶴港海域舉行了體驗航海活動,讓全國各地民眾聚集一起,體驗搭乘日本配備最尖端防衛系統的神盾艦。高科技戰艦展示了它強大的電子武器力量,震撼在場民眾,突然間,爆炸聲響轟然大作,難道神盾艦在表演過程中不小心誤射實彈嗎?神秘的聲響讓已經開離港口、宛如密閉空間的艦內瞬間蔓延緊張氣氛……? !柯南挺身調查這起海上棘手案件,線索串連起裝滿炸藥的迷樣船隻,和已經混入鑑內的某國間諜「X」,柯南拼湊之下猛然發現,航海體驗背後隱藏的巨大陰謀,遠遠超出想像,整起事件關係著日本全國上下安危!將震動日本全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