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icable_me_two_ver19  

中文片名:神偷奶爸2

英文片名:Despicable Me 2

北美上映日期:2013/07/03

台灣上映日期:2013/07/03 

國別:美國

類型:動畫、喜劇、家庭

導演:Chris Renaud, Pierre Coffin(神偷奶爸)

編劇:Cinco Paul, Ken Daurio(神偷奶爸)

配音史提夫卡爾 Steve Carell(神偷奶爸)、克利絲汀薇格 Kristen Wiig(伴娘我最大)、羅素布蘭登 Russell Brand(阿舍正傳)、艾爾帕西諾 Al Pacino(龍鳳大雙胞)

發行公司:派拉蒙

製片預算 / 全台票房:7600萬 / 3億3848萬(6週)

文官方網站:Despicable.me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2010年全球轟動賣座超過5億4000萬美金3D動畫【神偷奶爸】續集。 敘述壞蛋神偷格魯金盆洗手後,甘心乖乖在家當一位好奶爸,照顧三位可愛的女兒妮妮、娜娜與娣娣。然而,一個對抗全球邪惡勢力的極機密組織卻找上門來。如今,格魯
率領眾位小小兵,夥同新搭檔露西,將攜手調查一連串超級罪案,揪出新一代的犯罪天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