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_of_steel  

中文片名:超人:鋼鐵英雄

英文片名:Man of Steel

北美上映日期:2013/06/14

台灣上映日期:2013/06/12 

國別:美國、加拿大

類型:動作、奇幻、科幻、冒險

導演:Zack Snyder (殺客同萌)

編劇:David S. Goyer (移動世界)

演員:亨利卡維 Henry Cavill(冷光線索)、艾美亞當絲 Amy Adams(布偶歷險記)、黛安蓮恩 Diane Lane(托斯卡尼豔陽下)、凱文科斯納 Kevin Costner(海防最前線)、麥克山儂 Michael Shannon(真愛旅程)、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悲慘世界)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2.25億 / 1億2868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http://manofsteel.warnerbros.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由【黑暗騎士】 、【全面啟動】導演克里斯多夫諾蘭監製、【三百壯士】導演查克史奈德所執導的全新超人電影。在這部電影中,超人(亨利卡維 飾演)將面對另外兩名同樣來自氪星的敵手,索德將軍(麥克山儂 )與費歐拉 。一位年輕男孩得知他的超凡能力並不源自地球。長大成人後,他四處飄泊意圖發掘他的身世和他被送來地球的使命。但他內心的英雄必須破繭而出,才能拯救世界免於被毀滅,並成為全人類共同的希望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