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_house_down_ver4  

中文片名:白宮末日

英文片名:White House Down

北美上映日期:2013/06/28

台灣上映日期:2013/07/03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驚悚

導演:羅蘭艾默許 Roland Emmerich(2012)

編劇:James Vanderbilt(蜘蛛人:驚奇再起)

演員:查寧泰坦 Channing Tatum(舞棍俱樂部)、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落日殺神)、瑪姬賈倫荷 Maggie Gyllenhaal(永不放棄)、詹姆士伍德 James Woods、李察傑金斯 Richard Jenkins(最後一封情書)

發行公司:哥倫比亞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5億 / 2485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whitehousedown.com/event/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擔任警察的約翰(查寧泰坦 飾演),剛被拒絕了他嚮往的夢幻工作 - 負責總統(傑米福克斯 飾演)維安的特勤人員。為了不讓這個壞消息影響女兒的心情,約翰決定帶女兒前往參加白宮的導覽行程沒想到參觀的過程中,白宮遭到一群重裝反叛軍夾持。約翰將如何解救總統,解救國家的安危,同時確保他心愛的女兒能平安脫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