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ngDetectiveDeeRiseoftheSeaDragon-4  

中文片名:狄仁傑之神都龍王

英文片名:Young Detective Dee: Rise of the Sea Dragon

中國上映日期:2013/09/28

台灣上映日期:2013/10/04

國別:中國、香港

類型:奇幻、冒險、動作

導演:徐克(通天神探狄仁傑)

編劇:張家魯(通天神探狄仁傑)、徐克(通天神探狄仁傑)

演員:趙又廷(第一次)、楊穎(太極1從零開始)、馮紹峰(太極1從零開始)、劉嘉玲(通天神探狄仁傑)、林更新(軒轅劍之天之痕)

發行公司:華誼國際、博偉

製片預算 / 中國票房:1.5億人民幣 / 2.58億(5天)

中文官方網站:尚未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2010年徐克【通天神探狄仁傑前傳電影。唐高宗末年,高宗與武則天力排眾議出兵攻打敵國,豈料艦隊出海遭遇事故損失慘重,年少的狄仁傑(趙又廷 飾演)初到洛陽便捲入擄掠花魁銀睿姬一案,幾經波折後,他不但解救了銀睿姬(楊穎 飾演),還因不打不相識,獲得了大理寺總管尉遲真金(馮紹峰 飾演)的信任。同時,狄仁傑也在大理寺獄中結識了時運不濟的沙陀忠(林更新 飾演)。就在狄仁傑、尉遲真金和沙陀忠聯手辦案之際,神都洛陽也因水怪事件進入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危機當中,神秘水怪、巨型海怪和武則天有關皇族的安危陰謀接踵而至,洛陽城陷入一片危機四伏之中,必須靠狄仁傑的機智、尉遲真金的高強武功才能讓真相逐步浮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