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DayNowhere3D  

中文片名:5月天諾亞方舟3D電影

英文片名:MayDay Nowhere3D

台灣上映日期:2013/09/18 

國別:台灣

類型:音樂、紀錄

導演:劉名峯、五月天

編劇:不明

演員五月天(五月天追夢3DNA)、言承旭、林依晨、林暉閔(逗陣ㄟ)

發行公司:華納

製片預算 / 全台票房:不明 / 尚未

文官方網站:bin-music.com/events/mayday/NOWHERE3D/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五月天的第二部3D演唱會電影,《5月天諾亞方舟》採用更為先進的3D技術拍攝,讓五月天更加“近逼”觀眾眼前,並結合最新4DX製作,成為全球首部4DX的演唱會電影。除五月天主演外,還邀請到林依晨、言承旭、林暉閔等參與演出,故事主軸以馬雅人的2012/12/21末日預言貫穿。末日不如預言發生,但是貪婪的人類對自然和社會的無度需索,予取予求,終於有一天新能源廠事故,造就人類自食惡果,文明毀滅。以小男孩找到一把吉他作故事的開端,和爺爺在人類親手造成的末日前夕相逢。爺爺想著自己不會彈吉他而錯過了某些人生與愛情,打電話給過去的自己,希望改變這個過去的事實,進而改變生命,讓走到末路的人類文明起死回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