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rekIntoDarkness  

中文片名:闇黑無界: 星際爭霸戰

英文片名:Star Trek Into Darkness

北美上映日期:2013/05/16 (3D/2D/IMAX 3D)

台灣上映日期:2013/05/10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動作、冒險

導演:J.J. Abrams(星際爭霸戰)

編劇:Alex Kurtzman(星際爭霸戰)、Roberto Orci(星際爭霸戰)、Damon Lindelof(普羅米修斯)

演員:柔依莎唐娜 Zoe Saldana(星際爭霸戰)、布魯斯格林威 Bruce Greenwood(星際爭霸戰)、賽門潘 Simon Pegg(星際爭霸戰)、克里斯潘 Chris Pine(星際爭霸戰)、卡爾艾本 Karl Urban(星際爭霸戰)、安東葉爾欽 Anton Yelchin(星際爭霸戰)、周約翰 John Cho(星際爭霸戰)、塞奇瑞昆托 Zachary Quinto(星際爭霸戰)、愛麗絲伊娃 Alice Eve(辣妹愛宅男)、班納迪克康柏貝區 Benedict Cumberbatch(戰馬)

發行公司:派拉蒙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9億 / 1億9986萬(4週)

英文官方網站:StarTrek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星際爭霸戰】的續集將繼續寇克艦長(克里斯潘 飾演)和同伴們的探險旅程。當企業號船員被召回家園,他們發現一個恐怖不可阻擋的力量,從他們自己的組織內全面引爆,讓我們的世界處於了危機四伏的狀態。寇克艦長在這時挺身而出,率領追擊至戰區世界,逮捕了一名擁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戰犯。隨著英雄史詩般的生死棋局向前推進,真愛將備受考驗,友誼將四分五裂,寇克艦長將對他僅剩的親人─他的船員們作出犧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