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_has_fallen-2  

中文片名: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英文片名:Olympus Has Fallen

美國上映日期:2013/03/22

台灣上映日期2013/03/22

國別:美國

類型:驚悚、動作

導演:安東尼富奎 Antoine Fuqua(獵日風暴)

編劇:Creighton Rothenberger、Katrin Benedikt

演員傑瑞德巴特勒 Gerard Butler(衝破極限)、亞倫艾克哈特 Aaron Eckhart(關鍵追擊)、魔根費里曼 Morgan Freeman(全面追緝令)、安琪拉貝賽 Angela Bassett(鬼計神偷)、狄倫麥德蒙 Dylan McDermott(壁花男孩)、艾許莉賈德 Ashley Judd(全面追緝令)、梅莉莎里歐 Melissa Leo(燃燒鬥魂)、 袁瑞克 Rick Yune (功夫鐵拳)

發行公司:FilmDistrict(美)、 樂到家(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7000萬 / 3037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Olympus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站長放洋班影評:★★[2/4]       觀眾評分:4.5/5(62票)                  #我要評分#

劇情簡介:特務麥克班寧(傑瑞德巴特勒 飾演)在一次意外中傷了總統夫人而被打入冷宮。兩年後南北韓啟發戰爭,美國總統宣布不偏袒北韓。隨著南韓使者(袁瑞克 飾演)來訪,史上最大的恐怖行動發動,南韓使者攻陷白宮。此時國防部所有頂級特務都陣亡,只有麥克班寧偷偷的淺入白宮,獨自展開救援總統(亞倫艾克哈特 飾演)的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