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6  

中文片名:玩命關頭6

英文片名:Fast & Furious 6

北美上映日期:2013/05/24

台灣上映日期:2013/05/22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驚悚、犯罪

導演:林詣彬 Justin Lin(玩命關頭5)

編劇:克里斯摩根 Chris Morgan(玩命關頭5)

演員:馮迪索 Vin Diesel(玩命關頭5)、保羅沃克 Paul Walker(玩命關頭5)、巨石強森 Dwayne Johnson(玩命關頭5)、喬丹娜布瑞絲特 Jordana Brewster(玩命關頭5)、泰瑞斯吉布森 Tyrese Gibson(玩命關頭5)、蜜雪兒羅里葛茲 Michelle Rodriguez(玩命關頭4)、姜成 Sung Kang(玩命關頭5)、路克艾文斯 Luke Evans(戰神世紀)、喬塔斯林 Joe Taslim(全面突襲)、吉娜卡瑞諾 Gina Carano(即刻反擊)、傑森史塔森 Jason Statham(偷天派克)

發行公司:環球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1.6億 / 2億281萬(3週)

英文官方網站:TheFastandtheFurious.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自從唐老大(馮迪索 飾演)與布萊恩(保羅沃克 飾演)在里約幹下驚天動地的一役,成功搶走上億美金戰利品後,隊員們現在四散全球各地,過著雲遊四海無家可歸的生活。同時,美國探員霍布斯(巨石強森 飾演)持續在追蹤一個橫跨全球12個國家的傭兵犯罪組織,其首腦(路克艾文斯 飾演)的得力助手正是唐老大原先以為已經身亡的摯愛莉蒂(蜜雪兒羅里葛茲 飾演)。眼見唯一能阻止這群國際罪犯的辦法就是在街頭戰勝他們,霍布斯只好再次邀請唐老大出馬,在倫敦召回各路好手,戴罪立功方式換取刑期的赦免,好讓他們回美國與家人再次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