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_give_it_a_year_ver7  

中文片名:一年之癢

英文片名:I Give It a Year

英國上映日期:2013/02/08

台灣上映日期:2013/05/03 

國別:英國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Dan Mazer

編劇:Dan Mazer (G型教主)

演員蘿絲拜恩 Rose Byrne(陰兒房2)、瑞夫史波 Rafe Spall(少年Pi的奇幻漂流)、安娜法瑞斯 Anna Faris (先生你哪位?)、賽門貝克 Simon Baker (活屍禁區)、蜜妮卓芙 Minnie Driver(心靈捕手)

發行公司:木蘭花(美)、威望(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尚未

英文官方網站:尚未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行動派的娜特(蘿絲拜恩 飾演)和思考派的喬許(瑞夫史波 飾演)一見鍾情,儘管個性不甚相同仍熱戀美滿,結婚更是他們的美夢成真,但他們的親朋好友們都不看好這段婚姻,喬許的前女友克蘿伊(安娜法瑞絲 飾演),和娜特帥氣的美國客戶蓋(賽門貝克 飾演)更「適時」出現來攪亂這池春水,當他們的第一個結婚週年即將來臨時,他們都不想成為先放棄的那一方,但他們究竟能度過「一年之癢」的考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