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Rose  

中文片名:聖誕玫瑰

大陸譯名:聖誕玫瑰

英文片名:Christmas Rose

香港上映日期:2013/05/08

台灣上映日期:2013/05/23 ※戲院時刻表

※5/20(一)21:00美麗華大直特映,立即搶票!

國別:香港、中國

類型:劇情、懸疑、驚悚

導演:楊采妮

編劇:楊采妮、呂冠南

演員:郭富城(寒戰)、桂綸鎂(女朋友男朋友)、張震(一代宗師)、秦海璐(101次求婚)

發行公司:華映

製片預算 / 全台票房:不明 / 尚未

中文官方網站:尚未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Tim陳志天 (郭富城 飾演)成長於律師世家,少時目睹敬仰的父親為贏得官司不惜令他人含冤。從那時起他立志成為一個「良心」律師。在追求正義的道路上,要在商業的現實社會與競爭激烈的法界生存,他不妥協的性格令他毀譽參半。後來選擇加入律政署當檢察官的Tim ,遇到下肢癱瘓的鋼琴教師李靜(桂綸鎂 飾演),在他鼓勵下李靜挺身指控曾非禮她的名醫周文瑄 (張震 飾演)。而周文瑄找來以「勝者為王」氣勢,素有不敗官司的律師Freddy 薛肇文。一件備受爭議的性侵案,兩個完全不同作風,不同生存意義的律師在法庭上針鋒相對。媒體爭相報導引發各界高度關注,甜美弱勢的女受害人隨即成為所有人的焦點!法庭上李靜要面對各種私密難堪的直接攻擊,而周文瑄及妻子女兒也要承受外界的異樣眼光,性侵案雙方當事人與辯護律師,各自陷入一發不可收拾的精神戰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