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_the_wonder_ver2  

中文片名:愛‧穹蒼

英文片名To the Wonder

北美上映日期:2013/04/12

台灣上映日期:未定

國別:美國

類型:劇情、愛情

導演:泰倫馬力克 Terrence Malick(永生樹)

編劇:泰倫馬力克 Terrence Malick(永生樹)

演員: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亞果出任務)、歐嘉柯瑞蘭寇 Olga Kurylenko(瘋狗綁票令)、瑞秋麥亞當絲 Rachel McAdams(愛‧重來)、哈維爾巴登 Javier Bardem(007空降危機)

發行公司:木蘭花(美)、 威望(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11萬(首週)

英文官方網站:TotheWonderthemovie.com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劇情簡介:2012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作品。在遊訪過法國的天主教聖地聖米歇爾山之後,瑪琳娜(歐嘉柯瑞蘭寇 飾演)和尼爾(班艾佛列克 飾演)一起到了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他們之間的問題也開始悄悄來臨。瑪琳娜遇見了一位神父(哈維爾巴登 飾演),像她一樣掙扎於謀生之中的流亡男子,而尼爾則遇見他的幼時朋友、現在已是聰明美麗女子的珍(瑞秋麥亞當絲 飾演)。兩人在彼此的命運中,隨著宗教和緣分在冥冥之中的引導下,找到自己心中最真實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