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m-bodies-poster01  

中文片名:殭屍哪有這麼帥?

英文片名:Warm Bodies

北美上映日期:2013/02/01

台灣上映日期:2013/02/27

類型:恐怖、愛情、喜劇

導演:Jonathan Levine (活個痛快)

編劇:Jonathan Levine

演員:尼可拉斯霍特 Nicholas Hoult(非關男孩)、泰瑞莎帕瑪 Teresa Palmer(獵殺第四行者)、約翰馬克維奇 John Malkovich(即刻毀滅)

發行公司:高峰(美)、龍祥(台)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5008萬(3週)

英文官方網站:Facebook

一區DVD:尚未

三區DVD:尚未

各國原版海報:尚未

劇情簡介:新世代暢銷小說【體溫】改編。R(尼可拉斯霍特 飾演)是個殭屍。他沒有記憶、身分、心跳,卻懷抱著許多夢想。他和其他活死人同伴有那麼一點不同,雖然只能勉為其難吐出幾個字和外界溝通,但內心世界卻深邃無比,充滿驚奇與渴望。在一座城市的廢墟裡,R遇見了一位女孩。這個名叫茱莉(泰瑞莎帕瑪 飾演)的女孩和他所知道的一切正好相反,她溫暖、燦爛、充滿活力,她是蒼灰陰鬱中一抹奔放豔麗的色彩。R不但沒吃她,還決定救她一命,於是一段緊張而又異常溫柔的甜蜜關係就此展開。 這種事從沒發生過,不但不合邏輯,也違背了規矩,不但改變了R,也改變他的活死人同伴,甚至讓死氣沈沈的世界出現了生機。然而,在那陰森腐敗的世界裡,想要完成夢想,他們還需要一場革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雷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